Sunday, May 2, 2010

解除息肉(polyps)- 开刀

终于不能才忍受鼻塞及眼部微肿
决定开刀

4月22日,
早上11点, 住进医院
下午5.30,送入待手术房,左手被插进一支针(不知该称什么)
下午5.45,被抬上手术台,女助理要我把双手放在胸前,麻醉师就把一支装满麻醉药的针筒,擦进左手上的针洞。很快,感觉到一股冷液流向头部(有点害怕),眼睛就一闭了。

大概7.00, 迷迷糊糊的一开眼睛,看见妈妈和小妹在床边,鼻洞前多加一个小沙布。但很困,有睡了.
大概9.00, 又醒了,这次加了小弟在,护士也端了一杯热milo。由于我太饥饿,一下儿喝了半杯。嘻嘻,可惨了,小胃有点抗拒,有点作呕。还好,最终没有呕吐。有累了,有睡。

这晚,很难受,睡得很不安宁。小护士很安时的时间,帮我探热,然后跟我说没有发烧。记得,她也帮我换了枕头袋。

不知几点,背后酸痛,不知是床铺还是麻醉药,真很难入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