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Honey Lemon

应称为蜜糖柠檬还是柠檬蜜糖?
我喜欢柠檬蜜糖
因主角是柠檬

由于天气的枯燥
让我的鼻子敏感度提升
同时导致喉咙也敏感(有痰)
一个月多,都咳嗽
医生的药也吃了
虽然有好些但还是咳
想一想,不如来个以毒攻毒
(其实有酸性的食物会加重咳嗽)
喝了柠檬蜜糖
竟然减少咳嗽

我都会在药物无效的时候(大约吃药的两小时后)
慢慢喝我的那一杯柠檬蜜糖
通常一天内,我最多只喝两杯。
其实它还有另一个功效- 美白
真是一举两得。


做法:
放了3片柠檬,1 茶匙的蜜糖
再加进凉的白开水(不是冰冻的)
如果喜欢热的,那加1茶匙热水
(不可放太多会破坏维他命C的)
搅一搅,记得用塑胶性或陶瓷的汤匙
不然会破坏蜜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