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六弄咖啡馆

由于公干,必须到KL住一个星期,为了补满周末的空档,就买了“六弄咖啡馆”,藤井树。

一本故事书中又有故事的书。很难理解吧!没关系,内容如下:

六弄是一间咖啡店的店名。一个加夜班的晚上,女主角回家路途中,踏进六弄咖啡馆。其实,主角也是因为一只可爱的小猫吸引力,才注意到这家咖啡馆。由于主角对泡咖啡不是很研究,所以很好奇的跟老板聊了起来。但时间的不允许,主角必须回家。然而回到家,既然睡不着。主角又回到了咖啡馆,老板就在这时讲了他自己的故事。故事里讲述了自己与好友的关系,还有两段各别自己与好友的爱情故事。一段是很快的开花结果,但最后还是悲伤收场的故事。另一段是慢性的,但好结果。

当我读到这里时,猜想第一段的爱情故事,应该是老板的,但错了,是属于老板好友的。我更想不到老板好友的遭遇。真是事事难料。

其实老板也因为这好友,才开这咖啡馆。同时是店名也是。

六弄的意思就在这本书找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