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香港旅行记(一)

412009 年,是我生平的第一次。。。。自备旅行。目的地是香港。其实我也很惊讶自已可以办得到, 一直以来是有想过旅行但都提不起劲。想一想,真的辞去好多好朋友兼死党的邀请,难怪他们帮我取了小名747。真可笑,这次旅行竟不是跟他们去。


忽然决定去香港,其实是想散心,逃离一下。这次的“离家出走”还不错,有吸收新的经验及思想, 也拍了很多照片(一些可在这观赏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ylfoo/)。

我觉得我会喜欢香港,它的公共交通工具超好,清楚的告示牌,发达的路线,几乎每个角落都可到达(越过海域)。还有不同的路线地铁,可以在同一个总站内转路线。不如我国的,要转站的话,还须要日晒雨淋的越过大路或几条街。还有它的地铁站的措施,很贴心,老人或残障人士都很方便的使用。我想我国政府该拿它来做参考,为各层次人民都可乘踏。同时,香港政府时时刻刻的提醒它的人民或旅客注意卫生,所以呀,在厕所里都有广播。不过,这样厕所里真的清洁好多,也不会有臭味。这些广播/叮咛有些唠叨,但它也是一种方法。真的让我思考我国政府是如何行事来爱惜人民。

这则到此为止,下回才写香港的行程表。

13 comments:

  1. 其实不必与香港比较, 也不必去到哪么远. 只要拿邻国, 新加坡来做参考, 已经足够了. 不是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一个香港的考察旅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们可以做朋友吗? 我很欣赏你的为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@乙想:我国真逊,不知何时才可以享受到这样的对待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旅行的时候,应该看看其他事物,好的就参考,坏的不要学,嘻嘻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当然可以做朋友啦,那你也该留下大名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想还不是时候,真的很想跟你去旅行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Hi Anonymous..
    不要只是很想.. 行動啦!!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很想,但是。。 请多给我一点时间。 圆缺 ..我想你 ^+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青春有限啊! 不要再拖了啦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但是,我突然间的出现,不能在他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我倒認為..
    你應該趁其不備,大膽出繫!
    那.. 印象才會深刻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匿名者, 居然你不想留下小名或大名,那就称你为朋友甲。谢谢你的欣赏和想念。做朋友而已,不须要留什么深刻印象。

    ReplyDelete